武当山特区专题会议研究废气治理

日期: 2020-10-22 09:26:55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武当山分局在特区工业园会议室组织召开武当山特区精铸行业集群废气“一厂一策”综合治理方案审核会,就特区工业园精铸企业废气治理和特区空气环境质量保护工作进行进一步完善。武当山特区工业园管理处、湖北禹鼎工程有限公司及辖区9家精密铸造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技术单位关于综合治理方案的介绍后,参会人员结合方案内容及企业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对方案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9家精密铸造企业负责人纷纷表态,将按照要求加快治理进度,确保废气收集治理达标排放。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武当山分局将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加强对辖区精铸企业的日常监管,深入了解企业在建设和运行废气收集治理设施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积极服务企业解决技术问题、指导建立规范的制度,督促企业加快落实废气治理各项措施,确保废气治理工作有序推进。(市生态环境局武当山分局??王锋)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