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竹山分局:创文渐成常态化

日期: 2020-06-18 10:25:15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竹山分局


  6月15日下午5时,市生态环境局竹山分局的党员干部准时来到城关镇人民路电影院居民小区集结,大家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里拿着创文宣传单,在分局局长余建平的带领下,分头进入6个楼栋单元100余户居民家中,当面宣讲创文知识,指导居民在创文测试问卷上答题。这已是该分局近一周内连续3次组织集中开展上午到“路长制”包保路段开展文明劝导、捡拾垃圾,下午到包保小区开展创文入户宣传、指导答题活动。

  入春以来,县城人民路电影院居民小区是市生态环境局竹山分局包保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包联小区,随着防控级别的下调,对包联小区的中心工作由疫情防控转为常态化创文。自5月下旬,竹山县文明实践中心推行“路长制”以来,该分局结合小区创文活动,统筹安排,利用早、晚适宜时间,分头推进,并由集中突击转为常态化。小区72岁的老居民刘德羡在创文微信群里说到:“以前,看到创文的宣传口号里说创文让城市更美丽,让人民更幸福,我老是以为仅仅只是个口号而已,但现在的变化真的让我彻底信服了,小区环境确实变美了,居在小区里感到很安全、很幸福。”(市生态环境局竹山分局 喻成名)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