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北片区矿山整治暨生态修复工作现场会要求

全面推进绿色矿山建设

日期: 2021-07-31 09:17:55
来源: 十堰日报

7月30日上午,鄂北片区矿山整治暨生态修复工作现场会在郧阳区召开。省生态环境厅监察专员冯安龙,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澍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贯穿于矿山整治和生态修复工作全过程。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地方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全面加强监管执法,坚决制止矿产开发和生态修复领域乱象,全面推进绿色矿山建设。要把开展矿山整治、生态修复和推动“两山”理论高水平转化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做法,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生态保障。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了解郧阳区杨溪铺镇干沟片区矿山修复情况,并交流矿山整治暨生态修复经验。

记者纪枫波特约记者叶相成)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