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烨在省级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办理和边整边改工作督办会上要求

从严从快抓好问题整改

日期: 2018-05-04 08:35:00
来源: 十堰日报

  昨日,省级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办理和边整边改工作督办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总结4月13日以来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各类问题整改情况,对省级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办。副市长吴烨出席会议。
  吴烨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长江经济带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加强对环保督察问题的认识,将环保督察交办问题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新发展理念的一次检验。要从严从快抓整改,持续抓好环境信访件办理,持续抓好问题整改,从严抓好环境执法,持续抓好机制建设,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严明纪律抓整改,严格落实责任,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抓、带头督办,全力以赴坚决完成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记者 周亚晖 特约记者 叶相成)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