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召开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8-09-20 10:54:00
来源: 十堰政府网

  9月18日上午,郧阳区召开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先平在推进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理清思路,因题施策,要坚持齐抓共管,疏堵结合,要共同履职,严格问责,坚决完成整改工作。副区长郝天斌主持会议,13个牵头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落实省级环境保护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纪委、区水务、住建等13个牵头责任单位分别就畜禽养殖、污水处理项目建设运营、扬尘管控等情况作了汇报。

  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后,胡先平在讲话中指出,环保问题的整改是进行污染防治的重要一役,也是中央省市高度重视的重要问题,一要提高认识,分轻重缓急,不折不扣率先高标准完成的涉及省级挂号的27个问题;二是牵头单位要严格按照责任落实,理清思路,因题施策,涉及环保设施及相关配套的项目要尽快引进市场主体,参与运营管理,要推广使用生物有机肥,杜绝土壤污染,养殖场要严格按照政策进行补偿关闭,疏堵结合,做好防治工作;三是要齐抓共管,严格制度执行,举一反三,坚持环委会联系会议制度,开展联合执法,形成声势;四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担当,各司其责,打赢首仗,要研究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严格时间节点,严格销号管理,按时上报;五是要共同履责,抓好协作,要严格执行标准,杜绝虚假整改,要到事到人,对整改不力的要严格问责,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郝天斌在讲话中指出,各牵头单位要明确职责,一线督办,积极研究对策,争取政策,统筹协调乡镇开展好整改工作,建立标本兼治的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通讯员 兰琼)

责任编辑: 谢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