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郧西县土门水库县级水源地一级保护区茶园种植问题的整改销号公示

日期: 2018-07-20 16:30:00
来源: 十堰政府网

  2018年5月,中央环保督查县级水源地专项督查组第74组在郧西县土门水库水源地现场检查发现一级保护区内有3处茶园种植问题,记录并上传了问题报告单。经查实,此3处茶园属于土门水库管理处的自种茶园,3处茶园面积合计不足1亩,非经营性质,仅供内部采摘饮用。督查组现场议定问题整改措施:封闭此3处茶园,停止茶园除草、施肥、施药等种植活动,让茶树成为野生茶树,实现生态功能最优化。随后,土门水库管理处落实了整改措施,3处茶园被完全封闭,目前已经杂草丛生,茶树恢复成野生状态,固土涵水、吸收二氧化碳制造氧气等生态功能得到加强,完成了问题整改,现予销号公示。

  附件1:土门水库茶园前后对比照片。

  附件2:土门水库管理处文件。

  附件1:土门水库茶园整改前后对比照片

  

  土门水库茶园整治问题整改前的照片1

  

  土门水库茶园整治问题整改前的照片2

  

  土门水库茶园整治问题整改后的照片1

  

  土门水库茶园整治问题整改后的照片2

     附件2:土门水库管理处文件

  

责任编辑: 谢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