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慧莉在丹江口市调研时要求

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巡视整改 深入开展巡河守护碧水清波

日期: 2019-03-07 11:18:00
来源: 十堰日报

  3月6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慧莉深入丹江口市调研督导中央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及开展巡河工作。

  张慧莉要求,要高度重视中央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认真做好贫困户脱贫巩固提升规划,确保贫困户持续增收、稳定脱贫。要把巡视整改与“户户走到”结合起来,摸清底数、收集问题,有针对性研究制订2019年帮扶工作计划。要抓好安幼养老工作,围绕主导产业发展推进扶贫车间建设。在土关垭镇金竹园村,张慧莉先后看望谢厚有、刘桂成、左秀英等贫困户和老党员,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状况、家庭收入水平、急需解决的困难,鼓励他们早日走上致富之路。在贫困户刘培福家中,看到他86岁的母亲右脚因病溃烂久治不愈,张彗莉当即联系市太和医院专家会诊,并安排镇村干部给予帮助。

  在浪河镇,张慧莉深入包联河段浪河国控监测点、污水处理厂开展巡河工作,详细了解水质水量、监测数据、河道整治、河长制落实等情况。她要求,要认真落实河长制,切实履行河长和成员单位职责,扎实开展常态化巡河。要针对河流治理中存在的问题,列出年度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完成时限清单,逐项抓落实,确保一河清水入库,守护丹江口库区碧水清波。(通讯员 朱宗宇)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