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学强参加市总工会党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时要求

以“五个表率”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日期: 2019-08-16 09:30:00
来源: 十堰日报

  8月15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沈学强参加会议。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旭、副组长周彬到会指导。

  会议紧扣主题,围绕巡察反馈的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选人用人等五个方面意见,深入查摆问题、深度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沈学强指出,市总工会党组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五个表率”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自我革命、自觉整改的表率。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做立行立改、彻底整改的表率。三是坚持对标对表,做建章立制、标本兼治的表率。四是坚持以身作则,做亲力亲为、攻坚克难的表率。五是坚持效果导向,做自觉接受职工群众监督的表率。(通讯员 杨鹏)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