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荣山在茅箭区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时要求

以优势产业带动群众稳定增收

日期: 2020-08-20 08:41:40
来源: 十堰日报

  8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在茅箭区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时强调,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带动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在茅塔乡岩屋村、坪子村、廖家村、康家村等地,刘荣山察看辣椒产业种植基地、油坊项目、桃源二号货栈,详细了解扶贫产业发展情况;走进村民家中,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大力发展农特产业,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刘荣山要求,要发挥特色产业优势,因地制宜发展农旅产业,夯实稳定脱贫基础;要切实抓好农村环境整治,着力改善人居环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着力解决扶贫后续问题,确保各项扶贫措施持续发挥作用,不断提高群众生活质量。(记者 刘旻)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