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勇在我市调研时强调

增强发展后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日期: 2020-12-20 08:08:48
来源: 十堰日报

  12月15日至17日,副省长万勇在我市调研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工作。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

  万勇先后来到竹山县宝丰卫浴产业园、县职业技术教育学校,竹溪县中峰镇甘家岭村、水坪镇塔二湾村、中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香蕈商贸有限公司、向家汇夯土小镇,房县化龙堰镇上营村蔬菜基地、西关老街、忠和酒业有限公司,进车间、下田头、入农户,详细了解产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教育扶贫、旅游扶贫、稳岗就业等情况,关切询问生产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建议,研究扶持措施。

  万勇指出,十堰贫困山区积极践行 “两山”理念,利用绿色资源,发展绿色产业,蹚出了一条可持续发展道路。他强调,要抢抓脱贫攻坚政策过渡期机遇,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做好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强化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持续发展壮大产业,推进产业迭代升级,努力增强发展后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湖北日报记者?陈鹏 记者?彭飞 姜琨)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