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市政府研究室青年学习小组赴郧阳区考察学习

躬身实践 提升能力

日期: 2020-11-19 09:03:59
来源: 十堰日报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研究室青年学习小组把理论学习课堂搬到郧阳区的扶贫车间、田间地头,通过实地学习、讨论交流、研究对策,全面提升理论学习成效。

  参观鄂西北医疗防护用品生产中心、杨溪铺镇青龙泉社区、柳陂镇龙韵村后,青年学习小组成员在龙韵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畅谈实地参观感受。

  市政府办青年干部王静说:“十九大以来,我的家乡变化很大,百姓得到了实惠。我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措施和动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这次考察学习,我不仅看到重点项目建设为乡村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同时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干劲。作为机关青年干部,我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实干能力。”市政府办青年干部余佩表示。(记者 姜琨 通讯员 沈子禹)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