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学用结合促发展

日期: 2020-12-14 08:42:11
来源: 十堰日报

  12月1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宣讲报告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为市直应急管理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作辅导报告。

  报告中,专家以《带着信心再出发》为题,按照初心与承诺、决心与远见、匠心与行动、信心与磨砺四条主线,从党的使命、“两个大局”、历史交汇、“中国之治”、抗疫启示等五个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和阐述,并就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该局党员干部表示,将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形式和新要求,聚焦实现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应急管理工作的全方位、全过程、全领域,为十堰实现高质量转型安全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李俊峰)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