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沟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深学细悟转作风

日期: 2020-12-14 08:43:17
来源: 十堰日报

  为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张湾区大西沟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邀请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相关专家为干部职工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

  专家以《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题,围绕“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新特征、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目标及指导思想、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推动深层次改革和高水平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信心、心系群众,率先垂范、担当有为,爱岗敬业、创新奉献,把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通讯员 陈晓东)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