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国在市委党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勇担使命 不负韶华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

日期: 2020-11-24 08:44:21
来源: 十堰日报

  11月23日,市委书记张维国在市委党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勇担使命,不负韶华,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主持宣讲会。

  张维国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是我们党发展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我国现代化建设史上的重大里程碑,举世瞩目,影响深远。

  张维国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历史背景和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要论断,悟深悟透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新发展成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期待、新发展基石、新发展保障,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十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实干实为、砥砺奋进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谱写新时代十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张维国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当好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宣传者、推动者、实践者。要笃学,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广泛开展集中宣讲活动,着力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网站,务求入脑入心、家喻户晓。要笃练,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在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火热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全面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做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要笃实,勇当“实干家”“促进派”,敢做 “攀登者”“挑山工”,切实在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中把脚踩实、把路走稳,在构筑“一心两翼三高地”区域和产业布局、加快培植“一主四大四新”产业体系、全面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中把功用足、把事干实,以更好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市委党校秋季第二期主体班全体学员参加宣讲会。张维国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宝贵机会,潜心静气、集中精力,学思践悟、培智提能,真正学出忠诚、学出责任、学出担当、学出成效。(记者 彭飞 全正 通讯员 肖亮)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