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首页

今年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开展以来,市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结合自身优势,把新媒体运用作为宣教月活动的重要抓手,以“微信公众号”“抖音”“微信群”等平台为载体,利用“声、像、图、文、影”等形式向人民群众宣传作风建设政策要求、廉政文化知识和警示案例等信息,将党的好声音和身边的廉政故事送到寻常百姓家,努力让廉政文化建设接地气、触人心。
2020-10-22
近日,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开展了民族宗教工作专题调研活动,就民族宗教领域廉政风险防控进行了日常监督。
2020-10-22
谈话会强调,要做好新时代的廉政公仆,要把握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要求。二要严守纪律规矩,做讲纪律懂规矩的明白人。三要勇于担当作为,确保“一岗双责”落实到位。
2020-10-22
持续筑牢思想根基。结合理论中心组学习,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关重要论述,举办干部职工读书分享交流会,促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2020-10-22
9月份以来,一场以“强化清廉实干担当 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正式启动,全市党员干部接受了沁心入脑的廉洁洗礼,净化着党员干部的心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往深里抓、实里做。
2020-10-20
将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检阅财政系统作风建设和检验财政干部履职尽责的重要标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弘扬担当实干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大决策部署,对损害营商环境的行为坚决追责问责。
2020-10-15
倡议该区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庭成员争做“六者”:做文明家庭的建设者、和谐家庭的带动者、廉洁家庭的守护者和制止餐饮浪费的示范者、践行者和传播者,从节约一饭一粥守廉洁,将廉洁新风送到家。
2020-10-15
该社区按照学习教育常态化要求,组织党员干部重点学习《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持续增强党员干部法纪意识、底线意识。该社区先后组织社区党员干部进行法纪法规知识测试,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学习意识、纪律意识。该社区通过评选先进典型、征集廉洁家书活动,激励党员干部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争当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先进典型。
2020-10-15
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启动以来,大柳乡积极推动廉洁宣传教育进乡村、进农户,让廉洁清风吹进千家万户。组织全乡党员干部集中观看 《不收手的代价》 《权力之刃、滥用成殇》警示教育片,发放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100余本,开展对其解读和学习。
2020-10-12
近日,张湾区车城路街办纪委在镜潭社区政治生活馆,组织各村(社区)纪检委员和40余名受到党纪处分及组织处理的党员干部,召开了的一场主题为 “表廉政决心燃工作激情”的特殊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2
为进一步营造党风廉政宣教月良好氛围,深化家风教育活动,近日,市军休所组织开展“倡树清廉从家出发”主题系列活动。
2020-10-12
9月30日起,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博物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承办的“中国共产党早期反腐倡廉展”在市博物馆举办。
2020-10-12
  • 十堰发布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十堰发布微信

  • 十堰发布微博

    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十堰发布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