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座谈

推进生态环保工作上台阶

日期: 2020-12-28 09:01:02
来源: 十堰日报

  12月26日上午,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织我市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座谈,深入了解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听取生态环境建设意见建议。督察组副组长蒋茂芳、总协调人田啟等参加座谈。

  参加座谈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从我市生态环境保护、环保督察整改、生态建设成效等方面谈感受、话体会,就库区水质保护、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废旧家电回收利用、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大气污染防治、生态修复、生态养殖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蒋茂芳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保护生态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坚持不懈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希望“两代表一委员”带头宣传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全民生态环保意识;积极参与生态环保工作,为生态环保建设贡献力量;积极监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特别是水污染防治工作,确保一库净水永续北送。(记者 吕鑫特约记者 叶相成)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