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专题讨论并安排部署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

日期: 2021-10-18 15:48:58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10月14日下午,张湾区区委书记张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上,副区长何涛专题汇报了张湾区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开展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湾分局、市生态环境局张湾分局、区教育局、柏林镇人民政府等信访件牵头办理单位对信访件做了详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张涛要求,下一步我区要做好以下工作:一要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抓整改。要继续保持攻坚状态,积极主动作为,坚持边查边督边改,立行立改,争取信访件尽快整改到位。二要坚持常态排查、常态整治,脚踏实地消隐患。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常态化抓好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扎扎实实抓好各类环境问题的整改,消除环境风险隐患。三要坚持强力督办、强化监管,长效机制保平安。健全区领导牵头督办、整改任务清单化管理机制,定期交账,层层压实整改责任,推动问题整改和环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落实,巩固整改成效。坚决查处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等环保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加大重大生态环境问题案件查处力度。坚决查处环保领域少数干部不担当、不作为或滥作为等行为,深入推进生态环保、污染防治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张湾分局 曹艳丽)


责任编辑: 谢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