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监察专员冯安龙督导十堰市郧阳区督察边督边改工作

日期: 2021-09-26 08:56:45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9月23日,省生态环境厅监察专员冯安龙一行深入十堰市郧阳区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孙成林,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夏涛,鄂北专员办四级调研员崔亮,郧阳区代区长梅华、副区长张继道陪同调研。

冯安龙一行先后前往郧阳区蔡家岭村、郧阳经济开发区安阳大道,现场查看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理及边督边改工作开展情况,并在郧阳区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十堰市及郧阳区关于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投诉件办理情况汇报。

冯安龙对十堰市边督边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环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扎实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赢得人民群众认可,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冯安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再接再厉高质量做好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以过硬的作风确保通过督察检验。要认真分析梳理信访反映问题,进一步找准工作短板差距,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做到全面排查、彻底整改。要进一步抓好宣传报道,加强正面典型和边督边改工作成效宣传,做好督察信息公开,及时回应群众关切。


责任编辑: 谢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