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30号建议的答复

日期: 2019-10-08 10:28:00
来源: 十堰市公安局

  关于对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30号建议的答复

刘从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改善东风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东风车厢宾馆)沿线道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您所提的位于东风车厢宾馆门前的路段不属公安交警管辖的道路,属于东风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内部管理的厂区道路。该路段两侧的停车泊位由东风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施划,供该公司员工及家属使用。

  二、该路段的南侧与“二堰桥路”(群众俗称)相连呈“T”字型,二堰桥路将东风销售部大库和朝阳路连接,是出入库东风商品车的必经之地,一直是交警服务东风、治堵保畅的重点路段。交警部门在二堰桥路的路口和中段,设有明显的禁停标牌,经过多年的治理,该路段的拥堵报警投诉逐年下降,今年以来未接到该路段拥堵的报警。此路段的交通巡查、治违力度只会加强,不会减弱。

  三、因东风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的家属区樱花小区是市政府百二河水资源配置工程中正在实施的拆迁项目,改进完善该路段交通设施、确保交通顺畅是公安交警下一步需要解决的重点工作,我们会密切关注、持续跟进。

  最后,对您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请您对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多提宝贵建议,我们将虚心接受,诚恳改正,努力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您继续发挥人大代表参政议政的社会影响力,与我们携手努力,为打造平安十堰、构建和谐十堰作出更大的贡献。

 

 

  十堰市公安局

  2019年7月12日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