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公安局关于对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第158号提案的答复

日期: 2020-10-10 10:48:44
来源: 市公安局

关于对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第158号提案的答复


池雄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公园路人民公园门口红绿灯设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实地勘察,人民公园路段人行天桥信号灯路口由张湾方向至六堰方向出口处为5车道(其中1条左转加调头、4条直行车道),完全可以满足车辆通行需求。在最右侧车道已设置公交专用通道,并在2019年开展的“礼让公交”活动中,允许公交车辆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不受该处交通信号灯的限制,可以通行。

  下一步,我局将在此处设置公交专用信号灯,在地面喷涂“公交专用”车道标识,保障公交车顺利通行,提高车辆通行效率;并在此处设置公交专用车道抓拍系统,对违反限时通行的社会车辆抓拍取证并依法处罚,保障公交车道专道专用。

  最后,对您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再次表示感谢!请您对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多提宝贵建议,我们将虚心接受,诚恳改正,努力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恳请您继续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社会影响力,呼吁社会各界力量继续关心关爱和支持公安工作,与我们携手努力,为打造平安十堰、和谐十堰作出更大的贡献。

  十堰市公安局

  2020年5月12日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