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堰街办六堰山社区下沉党员助力人口普查

日期: 2020-11-16 08:57:10
来源: 十堰日报

  “您好,我是六堰山社区的人口普查员,这是我们的工作证,请您提供一下家中每一位成员的身份号码、受教育程度、外出成员的现住地址等基本信息。谢谢您的配合!”近日,茅箭区五堰街办六堰山社区普查员王永华和下沉党员吴全洲来到辖内的二建小区开展入户普查登记。

  连日来,六堰山社区500余名下沉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社区号召,加入人口普查队伍,在小区发放人口普查宣传资料,向居民宣传人口普查知识,上门登记家庭人员信息,极大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截至目前,已完成16305户的人口录入工作。(通讯员 王婷婷)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