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公园管理处: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 2020-08-28 10:21:06
来源: 十堰政府网

连日来,市人民公园管理处积极贯彻落实省、市相关政策,主动作为,积极服务,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景区健康良性发展。

深入基层 问需于民

成立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小组,一方面针对辖区内经营业主在经营中涉及人民公园管理的难点、卡点,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尽最大努力帮助业主解决实际困难。另一方面深入小川扶贫点,了解扶贫户在种、养殖及务工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答疑解惑,并在种、养殖方面安排技术人员予以指导及政策宣传,确保帮扶落到实处。

落实政策 降压减负

积极落实国有经营性房屋租金减免政策,根据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对临街风景房和游乐设备业主执行租金3个月免、6个月减半的政策扶持。同时在不影响通行、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到属地主管部门报备后,允许临街风景房门店适度出店经营及开展促销活动。

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

积极落实省政府“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 8月8日至12月31日,免费开放动物园并做好网上预约和验证工作,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制发应急预案,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稳定营商环境。

加强管理 创优环境

围绕《人民公园游乐项目管理办法》,在经营业主及承租户中开展诚信承诺活动,要求业主公开承诺守法经营、不欺客宰客、不强买强卖、不以假乱真、不以次充好、价格公开公平,做到文明经营、诚信经营、规范经营,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景区健康良性发展。(通讯员 黄华)

 

责任编辑: 谢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