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路灯管理处:亮化工程扮靓城市

日期: 2020-09-08 08:47:15
来源: 十堰日报

  今年以来,市路灯管理处在完成冲刺创文目标任务的同时,抓主业,强措施,善作善为,深化路灯和景观亮化设施管护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社会经济发展。

  宣传教育,凝聚共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以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的文件精神,强化了“优化营商环境,人人有责,从我做起”的意识,进一步凝聚了“做好本职工作,做好路灯亮化管理工作,就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共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行动、昂扬的工作热情、善作善成的决心,投入到日常的路灯和亮化设施巡查巡修工作中,为民解忧、为企解难。

  竭诚工作,优质服务。今年以来,先后在十堰城区发展大道、风神大道沿线深入走访企业20家,收集企业对所处路段路灯照明问题、建议、投诉等17条,针对有灯不亮、照度不够等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增加维修班次,更换部分光源,增加夜间巡查频次,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满足企业员工上下班安全出行要求。及时对五堰步行街、六堰人民广场以及城区各人行天桥、主次干道等繁华路段的路灯进行维修,为活跃城市夜间经济、丰富市民夜生活提供便利。

  简化程序,服务企业。进一步简化路灯设施、管线迁移审核程序,在接到有关单位迁移路灯杆的申请后,一周内完成路灯杆和管线的迁移,为助推企业发展积极服务。自2019年底以来,共为国瑞·文旅城、招商·兰溪谷等10余家企业的发展提供服务,迁移路灯17套、高低压管线1000余米,箱式变压器3台。

  企业满意,群众受益。开通24小时投诉热线电话8622507,弘扬“店小二”精神,全天候受理解决市民投诉、建议等问题,全力亮化城市夜景,架起政府、企业和市民的连心桥,为经济发展增光添彩。(记者 王雁博 通讯员 何先刚)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