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

日期: 2019-12-13 15:22:00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全面落实11月26日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创建双拥模范城(县)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全面启动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12月10日下午,市双拥办在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11楼会议室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联络员会议。市双拥办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周林主持会议,并对创建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创建双拥模范城(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下发了《十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十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和工作制度》、《十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等创建文件,宣读了《十堰市第九次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和第八次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实施方案》,对创建工作具体事项进行了辅导讲解。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不仅是建设文明十堰、和谐十堰的现实需要,更是支持国防建设的战略需要。会议要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全面开展创建活动,为夺取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和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谢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