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多举措促毕业生就业创业

日期: 2021-07-15 09:23:18
来源: 十堰日报

今年以来,市人社局深入实施“我选十堰”计划,多举措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围绕我市“一主三大五新”产业及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开发技术攻关、项目研发、课题研究类实习实训岗位,扎实推进“青年见习三年行动”计划。今年以来,全市征集实习实训岗位6800个,接纳实习实训大学生6782人;219个见习基地提供就业见习岗位3020个,见习人员达392人。

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力度,重点支持有创业意愿和创新潜质的高校毕业生,提升高校毕业生创业创新能力。截至6月底,全市累计发放大学生创业担保贷款71笔共1571万元。

开展“才聚十堰·智汇秦巴”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帮助在校大学生充分了解就业形势、树立正确择业观念。截至6月底,全市举办求职指导讲座3场,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16场,1677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2万余个。(通讯员 王坤 李春阳)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