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开展第32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多措并举促进残疾人就业

日期: 2022-05-16 09:25:16
来源: 十堰日报

5月13日,市残联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第32次“全国助残日”活动暨残疾人就业创业关爱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12家爱心单位捐赠话费、物资、资金等,共折合629.33万元,助力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6家用工单位参与专场招聘,提供残疾人工作岗位56个,100余名残疾人现场竞聘,初步达成意向31人。

据了解,每年五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为全国助残日。今年全国助残日主题是“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市残联围绕活动主题,开展赠送辅具、爱心培训、法律宣传、困难帮扶、调研慰问等活动,加大对残疾人及家庭的就业帮扶力度,全力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浓厚社会氛围。(记者 闵波 通讯员 罗朝群)

责任编辑: 蔡雪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