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华西农商城惠民消费周活动启动

稳增长 保就业 促消费

日期: 2022-06-09 09:08:43
来源: 十堰日报

“不仅连续三年房租半价,而且拿出20万元现金开展促销,商城为我们发‘福利’了。”6月8日,十堰供销华西农商城举办海鲜水产供应链推介会,得知商城当日启动惠民消费周活动,十堰裕富兴海鲜商行老板柯玉晏高兴地说。

推介会上,10多名新入驻商城的海鲜水产商户代表,与紫荆花酒店、世纪百强酒店等20多家知名餐饮企业负责人,围绕食材质量、配送服务等话题深入交流,达成合作意向。

十堰供销华西农商城目前已入驻商户1018家,年交易额超过107亿元,直接吸纳3500人就业、服务人口400万人。为落实“稳增长稳市场保就业”要求,今年该商城一方面加大招商力度,新引进35家商户,使海鲜水产区商户数量达到74家。另一方面,拿出20万元开展“惠民消费周”活动刺激消费。此外,每年为困难商户和本地菜农减免摊位费、物业费近500万元,力促商户经营稳定和市民“菜篮子”安全。

“通过系列举措,我们有信心实现‘商户开门率98%以上、新增就业150人’的目标。”供销华西农商城负责人表示。(记者 纪枫波)

责任编辑: 蔡雪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