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12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8亿元

日期: 2021-03-03 08:38:53
来源: 十堰日报

  3月1日,房县举行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西商农产品物流园项目开工仪式,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58亿元。

  在白鹤镇孙家湾村主会场,西商农产品物流园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投资5亿元,建设集农产品销售、电子商务、检验检测、冷链仓储配送、进出口贸易等功能为一体的鄂西北地区大型农产品专业物流园区。项目建成运营后,预计年交易额可达55亿元以上,可带动就业3000多人。

  此次集中开工的翔宇卫浴产业园标准化厂房、纺织产业园二期等产业转型项目,将进一步壮大房县卫浴、循环经济、纺织产业集群;100万头生猪产业链、北京忠和二期等项目,将推动农业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346国道军店至窑淮段改扩建、县城老旧片区改造、方家畈水厂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将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今年,房县围绕打造十堰南部副中心城市定位,谋划了203个重点项目。房县县长纪道清表示,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定盘星,项目开工只是起点,投产达效才是关键,房县将积极优化营商环境,构建签约项目帮办代办机制,为项目推进保驾护航。(特约记者 杜达巍)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