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烨在全市文化产业发展暨“双活化”工程工作会上要求

让文化企业得实惠强信心增能量

日期: 2021-03-05 15:10:42
来源: 十堰日报

  3月3日,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文化产业发展暨 “双活化”工程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烨要求,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文化产业相关政策兑现落实,让文化企业得实惠、强信心、增能量。要再加力度,再加措施,精心组织,抓实“五个一批”重点工作,通过改革转企培育一批、改制重组盘活一批、引导扶持壮大一批、建设推动成长一批、招商谋划引进一批,不断夯实文化产业发展基础。要迅速启动课题研究招投标工作,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宣传质效,加快实施十堰“历史名人活化工程”和“历史文化活化工程”。要把文化产业发展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善于用十堰 “历史名人”“历史文化”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十堰故事。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提升服务文化企业和文化产业项目质效,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帮扶文化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杞丽娅 唐玉海)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