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莉就我市迎峰度冬能源保供工作要求

确保全市能源安全稳定供应

日期: 2021-11-12 09:01:23
来源: 十堰日报

  昨日,在收听收看全省迎峰度冬能源保供暨能源领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志莉安排部署我市迎峰度冬能源保供工作。

  胡志莉强调,要充分认识我市能源稳供的严峻形势,对于存在的风险矛盾,做到心中有数、未雨绸缪,迅速拿出应对措施,有力有效加以解决,确保全市能源保供平稳运行。始终牢记保能源就是保发展、保民生、保大局,坚决扛起能源保供重大责任,加强能源形势监测,做好组煤保电工作,提升天然气保供能力,确保热力、成品油市场平稳有序运行,加快补齐能源保供短板,为实现“全年精彩”目标作出应有贡献。坚持把安全放在首位,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积极防范极端灾害风险,加大应急管理和应急处置力度,确保能源安全稳定供给。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政策支撑,强化宣传引导,努力提升能源保供工作实效。(记者 周亚晖)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