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松林在大学生留(回)堰人才政策保障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发挥比较优势 强化服务保障

日期: 2022-06-14 08:36:22
来源: 十堰日报

6月13日,大学生留(回)堰、人才政策保障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松林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保障、紧盯目标、创新举措,加快大学生留(回)堰工作进度。

刘松林强调,要抓住窗口期,统筹力量、形成合力,加强与市内外高校联系,精准掌握学生离校时间,坚持线上线下同步发力,组建小分队深入高校,开展各类线下招才引智活动。坚定目标不动摇,正确看待今年就业形势,调动各方力量,分层分类收集岗位信息,落实好人才政策、就业创业政策、住房保障措施等,广开纳才渠道,发挥比较优势,想方设法吸引留住优秀大学毕业生。增强责任意识,树立全局全域人才理念、招才意识,筑巢引凤、主动出击,加强宣传引导,提升服务水平,畅通诉求渠道,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用最优的政策引人才,以最优的服务留人才。(记者 闵波 实习生 杨岚岚)

责任编辑: 蔡雪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