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艺校多管齐下制止餐饮浪费

日期: 2020-09-24 08:58:01
来源: 十堰日报

  9月22日,十堰艺术学校全体教职工以科室为单位,在该校工会勤俭节约倡议书上签名,承诺从节约每一粒粮食做起,坚决制止餐饮浪费。

  在十堰艺校食堂窗口,“吃多少打多少,打多少吃多少”的提示语异常醒目。该校要求教师做节约粮食、厉行节约的榜样,引领学生养成节约粮食的良好习惯。该校学生科把节约粮食纳入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和班级板报的主要内容,积极营造节约粮食的良好氛围。该校作出规定,要求领导带班、教师总值班必须到食堂敦促制止和整改浪费现象,对浪费粮食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该校要求食堂人员把“吃多少打多少,饭不够吃再加”作为口头语,随时提酲师生节约用餐。该校还要求教职工在亲友聚餐时不摆阔不浪费,并向亲友积极宣传节约粮食的重要性。(特约记者 柯贤卿)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