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二中“光盘换水果”倡导节约

日期: 2020-12-10 09:11:53
来源: 十堰日报

  “把饭菜吃干净了,就可获得一份水果作为奖励。”走进房县二中食堂,门口的餐盘回收处放着几筐水果,志愿者正在为“光盘”的学生发放水果。

  连日来,该校团委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发起光盘倡议,倡导学生自觉参与“光盘行动”,节约粮食,抵制浪费;在校园广播中开设“光盘”特别节目,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本次行动中;张贴宣传海报,进行“光盘行动”的宣传,悬挂“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节约粮食从每一餐做起”横幅,提醒师生节约粮食;班主任、值日教师、文明劝导志愿者进行日常监管,让学生人人争当“光盘”小明星,进一步增强师生节约意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扎实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通讯员 钱丽)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