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全会审议通过《中共十堰市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中共十堰市委十堰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 张维国就《决定(讨论稿)》和《实施意见(讨论稿)》作说明并讲话 全会还审议通过《中共十堰市委五届九次全体会议决议》 陈新武出席

    朱声高:抓好教学培训 提高干部素质

    “作为市委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主渠道,市委党校将充分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的职能作用,在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上当好先行者、宣讲者、研究者、示范者。”昨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声高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曹博:构建四大体系 提升公共卫生事件处置能力

    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审议通过 《中共十堰市委十堰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提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打造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十堰样板”。如何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推进...

    程时秀:打造疾控体系改革的“十堰样板”

    “市委五届九次全会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打造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十堰样板’。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十堰市委、十堰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既是行动指南,又是...

    王定斌:深化体制机制改革 完善应急管理体系

    市委五届九次全会提出,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着力化解“疫后综合症”,持续深化平安十堰建设。如何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不断开创市域治理现代化新局面?日前,记者专访了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定斌。

    周哲兵:以坚强制度保障谱写市域治理现代化新篇章

    市委五届九次全会提出,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对我市下一步发展具有什么重要意义?近日,记者专访了十堰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改革办、财经办)主任周哲兵。

    朱秀清:加强基层治理能力建设 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市委五届九次全体会议提出,要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城乡基层治理体系,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乡基层社会治理格局。在城乡基层社会治理中如何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近日,记者专访了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秀清。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十堰市人民政府主办 十堰日报社承办 版权所有: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编辑部(网上问政)电话:0719-8113299 网站建设及维护:0719-8618655 邮箱:syzfw@shiy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