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微文明·随手拍”首次月度评选结果揭晓

日期: 2020-06-10 17:20:00
来源: 十堰晚报

昨日,记者从市数字城管指挥中心获悉,我市第二届“微文明·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首次月度(5月)评选结果揭晓,共20幅作品获奖,获奖者分别获得50元购物卡奖励。

微文明·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由市创文办、市城管执法委、十堰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市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十堰晚报和秦楚网、十堰文明网承办。

想要参与活动的市民可下载“十堰头条”APP或搜索“十堰微城管”微信小程序进入活动页面,根据提示上传作品,点赞城市正能量,或为城市管理提建议。参与活动的市民有机会获得价值10元、20元的奖品或价值50元的购物卡。年度优秀作品最高可获得2000元购物卡奖励。(记者 叶楚榕)

获奖人名单共20人(姓名或网名)

城市蜘蛛侠,薛乐生,谢盛,侯村,谢朝华,千城,王定彩,李国强,郝好好,荷兰豆,July.L,小鱼,路漫澄澄,嗯哼,云风,Freya,溪宝,漫漫求索,陛下,L。


责任编辑: 谢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