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抗疫解难题当好“店小二”,企业送锦旗致谢“贴心人”

日期: 2021-01-29 10:48:35
来源: 十堰市商务局

1月28日上午,十堰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专程来到市商务局,将一面书写“服务高效展商务风采,用心服务助企业发展”的锦旗送到市商务局,以感谢市商务局在疫情最吃紧和最紧要关头,给予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抗疫转型高质量发展,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心剂。

在疫情最严重的特殊时期,市商务局指导企业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严格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企业复工复产防疫联络机制,并针对复工企业存在的困难进行帮助和协调,在企业防疫物资、员工返岗、复工复产、租金减免等多方面提供协助,获得了广大企业的认可和好评。

十堰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我市主要的商业综合体之一,是商务部门长期包联服务的重要外资企业。疫情期间,市商务局通过精准送政策信息,把准企业需求,向企业宣传、解释省市出台的一系列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各项政策,帮助企业分析焦点,详细梳理有关情况,为企业发展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在防疫物资十分紧张的情况下,想尽办法通过多种渠道为企业筹集,有效缓解企业防疫物资短缺难题,以优质贴心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疫后重振发展的“加速度”。2020年,十堰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实现强势复苏,全年租金收入达8300.39万元,指标达成率103.84%,总销售5.83亿元,总客流1286.73万人次。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