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莉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和重点服务企业生产情况时强调

强化要素保障 奋力完成任务

日期: 2021-11-26 09:11:19
来源: 十堰日报

  11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志莉在十堰城区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和重点服务企业生产情况时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用心用情优服务,精准施策稳增长。

  胡志莉先后来到阳光智联科技公司、东风智能装备产业园、十西高铁项目建设现场、华新郧阳循环经济产业园、东风商用车后市场事业部等地,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和企业运行情况,协调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

  胡志莉强调,发展是硬道理,项目是硬支撑,重大项目建设和重点服务企业是加速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引擎,对推动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服务力度,依法依规做好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记者 纪枫波)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