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义勇在全市法治建设年度重点工作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实地督察动员会上要求

聚焦问题短板 及时查漏补缺

日期: 2022-11-16 08:49:37
来源: 十堰日报

昨日下午,全市法治建设年度重点工作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实地督察动员会在市司法局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法治建设年度重点工作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实地督察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高义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义勇强调,开展法治督察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大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建设法治十堰的有力抓手,是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助力。全体督察组成员要深刻认识开展法治督察的重要意义,精准聚焦法治建设工作问题短板,把问题找到找准、把根源挖深挖透,不断推动法治建设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新突破。各地各部门要把迎接督察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主动接受法治督察检阅,全力配合保障,通过找准差距、整改问题,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十堰落地生根。

会后,全体督察组成员参加了培训会。(记者 纪枫波 兰璐 通讯员 郭子妤)

责任编辑: 蔡雪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