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

“双退税”助力企业加速跑

日期: 2022-06-23 08:56:42
来源: 十堰日报

“周会计您好,您在申请完本月的出口退税后,还可以申请留抵退税。”近日,丹江口市税务局工作人员主动打电话,提醒汉江丹江口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丹发铝材公司财务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该公司财务人员迅速完善留抵退税手续,很快就收到两笔退税款:出口退税款58.75万元、留抵退税款759.61万元。

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实施以来,该局依托大数据平台,聚焦同时符合出口退税、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享受条件的纳税人,通过“线上+线下”开展精准辅导,最大限度发挥政策的叠加效应。

据统计,年初至今,该局已为符合“双退税”政策条件的15家生产型出口企业进行辅导,累计退税1905.21万元,助力出口企业加快发展。(特约记者 张朝锋 通讯员 朱美玲)

责任编辑: 蔡雪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