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科经局

举办汽车产业发展大讲堂

日期: 2022-06-23 08:57:44
来源: 十堰日报

“传统燃油汽车内饰是否会在十年内被新能源电子电气化新设备替代?”6月18日,茅箭区科经局举办“‘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汽车产业发展大讲堂”活动,来自十堰坤钰渝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学习代表现场向专家提问。

为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帮助汽车零部件企业纾困解难,解决发展技术难题,该局举办大讲堂,邀请中汽研汽车工业工程(天津)有限公司多位专家现场为企业家们答疑解惑,围绕汽车行业投资环境与政策分析以及双碳目标下商用车产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作专题报告。企业家们踊跃发言,与专家互动,现场气氛热烈。下一步,茅箭区将聚焦汽车产业发展主要趋势和重点领域,做好产业调研与分析,为辖区汽车产业转型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记者 刘俊 通讯员 李兰芷)

责任编辑: 蔡雪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