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送平安进车站

日期: 2022-06-23 15:46:09
来源: 十堰政府网

6月13日下午,市公安局茅箭分局人民路派出所在亨运集团客运中心站举行反恐防暴演练。

本次演练主要针对车站内出现突发情况,亨运集团客运中心应急小分队对现场先行控制,紧接着通过“1、3、5”快反机制,人民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和特警反恐支队带齐装备迅速赶往现场进行支援。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随后,人民路派出所民警联合消防在亨运集团客运停车场开展了车辆应急疏散消防演练,社区民警针对安全生产消防知识及反电信网络诈骗等进行了专题宣讲。(通讯员 汪丽君)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