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普法办加强防疫普法宣传

日期: 2020-03-16 08:39:23
来源: 十堰日报

“这种宣传方式好,让村民多了解防疫知识,正确看待疫情,有助于基层防疫工作开展。”日前,茅箭区五堰街办李家岗村党支部书记瞿琴完成网上防疫知识答题后,对市普法办开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宣传活动点赞。

为加强疫情防控普法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法治意识,依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2月下旬以来,市普法工作办公室联合十堰日报社、市广播电台采取开办专题、专栏、讲座、有奖问答等形式,在全市开展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学习活动。活动面向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广大人民群众。活动期间,全市近24万人参与了网上学习答题。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人们对疫情有了进一步科学认识,提高了自我防护意识,提振了全民抗疫信心。(通讯员 彭航)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