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安豪押运集团

护航复工复产 彰显国企担当

日期: 2020-06-19 15:30:59
来源: 十堰日报

  日前,记者从湖北安豪押运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自3月中旬复工复产以来,公司一方面科学谋划、精准施策,以严格的举措和扎实的行动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做到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一方面创新优化服务,积极为金融客户单位减免服务费,为全市复工复产贡献力量,尽显国企担当。

  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织密防疫安全网。自复工复产以来,公司按照 “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的工作要求,坚持排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为广大干部职工采购口罩、酒精、消毒水、体温计等防疫物资,为复工复产做好后勤保障,同时安排专人每天对押运车辆、办公场地、枪弹库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毒;加强值班布控,坚持每天对进出人员测量体温,详细记录干部职工身体情况,一旦发现异常情况,立即报告,及时处置,做到 “底数清、情况明、行动快”;要求所有员工上班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串门,保持相对距离;食堂就餐严格控制人数,采取分批就餐,避免聚集扎堆情况;5月7日至5月10日,公司利用4天时间,对542名干部职工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做到了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全体职工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积极履行国企社会担当,主动做好“暖心工程”。3月至4月,该公司主要负责人主动拜访全市各金融客户单位,召开联席会议,研究解决合作中的难题,并主动减免服务费用,为金融企业纾困解难,为复工复产精准赋能。

  加强对职工关心关爱,及时开展心理疏导。除日常防控之外,公司还关注防疫期间员工心理健康问题,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网站、LED屏等对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心理疏导。6月初,公司邀请市委党校专家以《树立正确的“三观”》为题,为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心理健康辅导,有效缓解职工的心理压力,使其立足本职岗位,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记者 王雁博 通讯员 汪锐)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