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一起拼命,文旅复兴一起拼团" 广西文旅推介会走进十堰

日期: 2020-08-04 10:05:40
来源: 湖北日报

  8月3日,2020广西文化旅游首场跨省推介会走进十堰。广西成为跨省团队旅游业务恢复后,全国首个到湖北举办文化旅游推介会的省区,首个组织包机旅游团队到湖北旅游的省区,首个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对口支援城市举办推介会的省区。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广西对口支援十堰市。疫情期间广西医疗队为十堰拼命,经济重启后,广西人通过各种线上渠道为十堰拼单,此次广西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十堰,将继续为桂鄂两地的文旅复兴拼团。

  推介会从秀美风景、千载风华、多彩风俗、人间风味、匠心风物五大篇章对广西文化旅游资源展开推介,并通过非遗文创展示、旅游主题线路宣传短片、民族风情表演、有奖互动等多种形式,向湖北人民展示广西秀美的自然风光、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来自广西、湖北两地的文化旅游业界代表齐聚一堂,共探如何利用市场资源抱团取暖,共商市场共推、客源互送等合作。此前支援十堰抗疫工作的广西医护代表及家属也如约再次回到曾经“战斗”过的地方,以游客的身份感受十堰的美丽风光。

  此前,为感恩回馈广西人民的鼎力相助,十堰针对广西游客推出文化旅游优惠政策,广西居民2年内不限次免门票游览十堰市内A级景区。如今,热情好客的壮乡人民不忘回馈十堰人民,在推介会现场,广西面向十堰游客特别推出文化旅游优惠政策,十堰游客凭身份证即可在2020年全年享受广西区内114家景区免票优惠。(记者 饶扬灿)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