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迎来首个广西包机旅游团队

日期: 2020-09-09 09:09:20
来源: 十堰日报

  9月8日14时,从广西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发出的山东航空SC2140航班搭载102名 “桂”客,平稳降落在武当山机场。这是“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启动以来,我市迎来的首个广西包机旅游团队。

  本次包机活动由广西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十堰亨运观光旅游有限公司接待。旅行团游客将在我市游览圣水湖度假区·上庸文化博览园、绿松石博物馆、野人洞旅游区、神农大峡谷、武当山等景区。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广西壮族自治区根据党中央、国务院“一省支援一地市”的部署,选派132名医护人员、竭尽所能筹措急需物资“搬家式”支援我市。八桂儿女携手十堰人民并肩战斗,结下了深情厚谊。为感恩回馈广西人民的鼎力相助,我市于今年3月推出面向广西游客的优惠政策,广西居民两年内不限次数免门票游览我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同时对广西援堰医疗队员终身免门票。广西同样将自治区内114个景区对十堰人民免票。

  “一到十堰,就感受到十堰人民的热情好客,让我觉得格外亲切,就像回家一样。十堰是一座美丽城市,这里的山水人文风光让我对这次旅行充满期待。”广西游客肖玉兰高兴地说。(记者 段吉雄)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