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栋长王培 乐为居民排忧解难

日期: 2020-07-11 11:05:39
来源: 十堰日报

“疫情期间,多亏了社区帮忙,特别是王培为我们服务耐心又体贴。这次,王培主动担任我们的楼栋长,及时为我们解决了房屋漏水问题,真是太感谢了!”7月6日,家住张湾区车城路街办工艺新村社区向阳小区的余红、陈荷秀将一面写着“为民服务暖人心,排忧解难似亲人”的锦旗送到工艺新村社区。

工艺新村社区向阳小区22号楼居住的多为独居老人,疫情防控期间,社区退役军人事务专干王培负责该栋楼的居民服务工作,每天帮助居民买菜、买药,提供各种帮助。疫情结束后,王培又主动请缨,担任向阳小区22号楼的楼栋长。任楼栋长后,王培积极走访了解民情,对业主反映的漏水等问题,第一时间联系物业解决,小区居民非常感谢,特送来锦旗表示敬意。据了解,这已经是王培为社区荣获的第二面锦旗。(通讯员 贺富虎 朱雅琪 李晓荣)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