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涛深入包联社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1-08-06 11:45:00
来源: 十堰政府网

8月6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涛深入包联社区——银河社区,调研指导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银河社区党建专员徐江等陪同。

 夏涛一行实地查看了银河社区防疫卡口值守、疫情防控氛围营造等工作,并认真听取银河社区有关返堰人员管控、环境消杀、卡口值守、入户排查等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夏涛对银河社区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切实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真正把“扩”与“足”两字落实到位:“扩”就是扩大排查面与管控面,确保无遗漏;“足”就是做足思想、物资、力量等各项充足准备,做到有备无患。二是要吃透当前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各项政策精神,对每项任务具体怎么做要切实做到心中有数。三是对所有参与疫情防控人员做好自身防护教育与培训,确保参与疫情防控人员自身安全的同时做到在岗履职。四是严格落实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防控措施,做好设卡排查、环境消杀、特殊场所清理整治、特殊人群隔离管控等工作。五是加强信息报送,有情况及时向街办以及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上报。六是绷紧安全之弦,统筹做好防疫、防汛、防火、防盗、防溺水等各项安全工作。

 夏涛表示,市生态环境局将在人力、物力、财力等各个方面对银河社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大力支持与帮助。

 夏涛一行还检查了市生态环境局下沉银河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干部值守情况,并要求全体下沉干部要一切行动听指挥,切实坚守岗位,履好职尽好责。


责任编辑: 谢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