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俊伟:疫情防控尖兵队长

日期: 2021-08-20 10:13:39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当前,新一轮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疫情来临时,丹江口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二中队队长肖俊伟带领一支尖兵队,他们不辞辛劳,不畏艰险,一声号召,全员出动,迅速进入战斗角色,他们坚忍不拔,始终奋战在防疫第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勇于担当,展现出新时代的环保铁军风采。

  7月中旬,随着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肖俊伟带领队员们立即进入其中,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确保疫情防控措施有力有序有效落实,二中队全员出动,全力以赴奔波在全市28处留观点、5家发热门诊、29家医疗机构和 29座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进行3天一次的覆盖式现场检查、监测、数据上报,对各单位提出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帮扶指导,确保各医疗单位和污水处理厂安全、规范、有序处理污水,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态环境安全。

  面对高风险、高强度的疫情防控工作压力,面对身体频频发出的警报,肖俊伟总是说“工作离不开、时间不够用”,他继续埋头工作,疫情期间为了不影响工作,他把输液瓶子搬到办公室,一边输液一边工作。

  在他这种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精神带领下,二中队持续保持了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模式,很好地完成了当前丹江口市医疗废物和污水处理任务。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