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新武参加市政府办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会

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

日期: 2021-03-19 08:48:09
来源: 十堰日报

  3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节选,重温入党誓词,开展自我批评,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与同志们交心谈心。

  会前,支部党员观看了微党课视频,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市有关文件、会议精神。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征求意见情况和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

  陈新武强调,市政府办公室是政府运转的中枢核心,是领导决策的参谋助手,是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市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党性修养,加强政治历练,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要强化党史学习,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争当标兵、走在前列、开创新局”;要强化使命担当,积极服务于区域协调发展大局、服务于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服务于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服务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要强化问题意识,主动查找自身缺点和不足,虚心接受批评,诚恳接受监督,一体化推进各类问题整改落实;要强化作风建设,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加强廉洁自律,提高行政效能,提升服务质量,打造过硬机关、示范机关、表率机关,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师利龙一同参加。(记者 姜琨 通讯员 邓淼艳)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