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在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上要求

加强经济运行调度 奋力实现全年目标

日期: 2021-07-14 09:03:46
来源: 十堰日报

7月13日,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副市长王晓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在坚守安全稳定底线的基础上,加强经济运行调度,不断补齐短板弱项,努力扩大比较优势,奋力实现全年目标。

王晓指出,虽然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稳步向好,主要经济指标持续恢复,但依然存在投资总量不大、工业技改投资乏力等问题。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分析当前经济运行短板,紧盯年度目标,坚定发展信心,强化进取意识,精准施策发力,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明确重点任务,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和工作督办,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加大项目谋划争取和重点项目建设力度,着力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要把安全发展贯穿全市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点做好涉水项目及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等工作,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记者纪枫波实习生蔡雅婷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